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德惠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6日 16:01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德惠市人民法院/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9月26日电 (张开奇 王欣婷)中秋、国庆“双节”将至,9月26日,德惠市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党组书记、院长韩松对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正副职同志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韩松指出,开展干部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重申党的纪律规矩,着力强化教育监管,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就加强“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韩松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不搞变通,确保纪律意识入脑入心,从根本上杜绝“节日腐败”问题发生,确保清正廉洁文明过节。要筑牢纪律观念,主动顺应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新形势,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抵制“四风”侵蚀,确保不逾越雷池、不触碰红线。

  要强化责任担当,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永远吹冲锋号,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及时开展部门内部廉政谈话,准确传导压力、落实责任,推动形成廉洁过节良好风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