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情铸法魂!德惠法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10:57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德惠市人民法院/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9月4日电 (谭伟旗 王欣婷)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德惠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勇挑社会责任,用血液凝聚力量,用行动诠释爱心。

  献血现场,该院干警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血压、化验、采血,符合献血标准的干警们依次排队进行献血。

  每年,该院均会组织干警自愿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将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情怀从工作延伸到各方面,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传递助人为乐正能量。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干警对生命的厚爱和对社会的责任。(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