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德惠法院:慰问进消防 共叙鱼水情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2日 13:50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德惠市人民法院/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8月2日电 (谭伟旗 王欣婷)近日,德惠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松,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响一行前往当地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们,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关心和礼物。

  当天,韩松首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对他们常年奋战在灭火救援前线,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韩松一行参观了消防救援大队服务中心、文化荣誉室、警员训练基地等,详细了解当地消防救援大队的发展史、荣誉史以及消防指战员日常工作情况,并与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就法律拥军,消防安全保障及该院干警消防演练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下一步,该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市消防救援大队的联系沟通,用心用情用法做好涉军维权、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