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韩松到包保街道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8日 10:49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德惠市人民法院/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7月28日电 (谭伟旗 王欣婷)近日,德惠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松带队前往夏家店街道调研指导燃气安全、防汛、环境整治、护林等重点工作。

  调研中,韩松深入到夏家店街道辖区村镇的街巷角落查看环境整治情况,到商户及居民家中查看了燃气安全情况,到林地查看护林情况,通过查看泄水阀、了解水位线等方式详细了解街道防汛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询问村内各项工作当前存在的实际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韩松表示,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要时刻保持警惕、在行动上狠抓落实、在措施上再细化强化,切实压紧压实责任。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巡防及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对降水情况的实时监测预报,全力做好防汛工作,及时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到的问题及时监督整改,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韩松表示,要提高全民参与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入户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居民积极性、主动性,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和护林工作取得新成效。(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