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德惠法院青年谈“培育司法良知”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4日 13:01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德惠市人民法院/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7月24日电 (谭伟旗 王欣婷)为凝聚青年干警智慧和力量,激发青年干警干事创业激情,近日,德惠市人民法院举行第三期德青论坛,青年干警代表们围绕培育司法良知做专题分享。

  会上,该院各部门的青年干警代表结合个人学习成长经历,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主题谈收获、谈体会、谈感悟,展示了我们德惠法院青年干警激情满怀、砥砺奋进、担当有为的精神风貌。

  在认真听取青年干警们的分享后,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响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德青论坛即是对司法良知培育行动学习培育环节的总结分享,也是激发干警积极参与培育行动抓细抓实的有力举措。

  李响说,青年干警是该院工作的基础力量和未来中坚,也是该院事业薪火相传的宝贵财富,希望青年干警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道路上不断激发与该院事业同频共振、同心同向的内生动力,汇聚起推动该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