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德惠法院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8日 15:46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6月28日电 (谭伟旗 程思源 王欣婷)6月27日,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安全生产问题召开两级法院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德惠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建臣,办公室、法警队、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后,该院就此次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建臣表示,干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牢牢绷紧安全意识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要加强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的建设,通过彻查和完善安全管理机制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安全生产排查。要建立安全自查表,着重从燃气、水、电、食品、电梯、网络、高空坠物(楼体检测、墙体脱落)等方面进行排查,遇到问题立即整改。

  要推进机关安全保障工作,严肃追究问责,各部门、各团队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开展机关防火、防灾演练,共同加强机关安全保障工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