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德惠法院全面落实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7日 16:03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德惠市人民法院/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6月27日电 (谭伟旗 王欣婷)6月27日,德惠市人民法院召开加强法院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建臣传达了全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进会和全市两级法院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就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王建臣表示,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深入查找作风建设的重点问题。要深化正向激励和反面警示作用。要把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接下来,该院干警将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持不懈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以好的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推动该院向着全面高质量发展方向迈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