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财经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四平分公司举办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14:58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9月27日,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四平分公司2023年中国石油开放日在《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四平市相关部门及客户走进六孔桥加油站,参观了解加油站相关知识,以走进一线、员工科普等形式,在线上与线下搭建起企业与公众沟通的桥梁。

9月27日,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四平分公司举办开放日活动。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四平分公司/供图
9月27日,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四平分公司举办开放日活动。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四平分公司/供图

  据介绍,该公司有92座加油站遍布四平市各地,日均服务近1.4万人次,是当地成品油供应主渠道和销售主力军。

  在活动开幕仪式上,该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高志和表示,中国石油四平销售分公司始终积极履行经济、政治和社会三大责任,紧紧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多措并举,严把油品质量、计量关。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度挖掘客户需求,致力营造最温馨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给予顾客最极致的消费体验。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升级加油站功能和服务,打造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受尊重的企业,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

  活动现场,加油站经理汪洋代表员工作出了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郑重承诺。到场来宾先后参观了油品质量管理、洗车项目、非油商品等展区。

  “我们通过二次油气回收,卸油油气回收系统、加油油气回收系统,有效实现油气分离回收,减少大气污染……”“这里分别是95号汽油、98号汽油、0号柴油,大家可以通过色泽和气味来观察油品的质量……”现场安全讲解员吕波介绍了公司安全环保管理等工作,并介绍了油品从入库、运输、销售等各个环节的质量管理工作,加深了公众的理解和信任。

  这次开放日活动,让公众近距离的接触石油、全方位了解石油、深层次感知石油,向全社会展示了真实、全面、负责任的企业形象。(高龙安 段若男 蔡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