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长春朝阳法院在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4:41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11月23日电 (谭伟旗 于晓晨)近日,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积极参加主题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该院干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优异成绩。

  该院刑事审判庭法官都静说,国家今日已然迈入新时代,法治的脚步不会停歇,法治中国的未来必将写满希望。作为新时代的法律人,她将牢记嘱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凝聚青春力量,锻炼过硬本领,同千千万万法院人一起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该院湖西人民法庭法官迟柔佳表示,作为司法机关工作人员,坚持人民至上,不仅是口号,更是行动;不仅是宏远目标,更是道阻且长;不仅是“让人民群众在每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职业操守,更是“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无悔奉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