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瓦萨滑雪节:“银发滑雪天团”展英姿

当运动员们摘下帽子和眼镜露出鬓角的银丝时,现场观众才发现,原来这是一群“爷爷奶奶级”高手。 [详细]

中国多地滑雪健将在长春挑战古老越野滑雪赛

第二十届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4日启幕。400余名来自中国各地的专业运动员和滑雪爱好者共同向这一世界越野滑雪品牌赛事发起挑战。 [详细]

长春百个青少年家庭净月潭玩转冰雪辞旧迎新

孩子们相聚在童话故事般的冰天雪地,告别2021,迎接2022。 [详细]

更多
今年的冰雪旅游产品和项目,净月潭将从群众的体验性、沉浸式角度出发,广泛营造2022北京冬奥会良好氛围,持续巩固冰雪旅游品牌,重点打造“一场两区”冰雪产品,与环路形成点线结合布局。
今年的主雪雕取名为《冬奥风采》。内容上融入了长春电影、查干湖冬捕等特色地方元素。
净月潭景区正全力以赴打造冬季冰雪旅游产品,以一个崭新的净月“雪世界”,为长春的冬日再添冰雪新景观。
长52米、宽17米、高15米,通过滑雪运动员的动感姿态以胶片的形式体现,北京冬奥会的一个个比赛项目,展示运动健儿的风采,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
长100米、厚25米、高20米,以长城造型为主要意象,通过巍峨曲折的形式展现中国崛起的道路之艰险,前景之光明。
长65米,宽16米,高20米,作品以辽宁舰航母为原型,加入高铁,卫星等元素,重点表现改革开放四十年,我国已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再现中国伟大创举。
主雪雕长80米、宽20米、高30米,总用雪量为3.5万立方米,整体造型以腾飞的巨龙为主体,背景配以蜿蜒的长城,让人生发龙腾盛世,中华振兴之感。
雪雕长85米,宽15米,高32,用雪量3万立方米。整体造型为神鸟凤凰舒展开躯干引嗥高歌,舞动起羽翼翱翔净月。
雪雕长84米,宽15米,高27,用雪量2万立方米。以凤为主体的雪雕,寓意着净月如同梧桐一样,将瓦萨引入中国。凤来净月,送给人们吉祥的祝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