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敦化市大石头镇: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17:21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提升,敦化市大石头镇认真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州市有关决策安排,结合春季农村生产生活特点,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为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大石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位。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等方式,全面推动村庄清洁行动深入开展。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过程中,大石头镇注重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一线,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群众动手的工作格局。截至目前,本次村庄清洁行动共出动车辆441台次,出动人员754人次,共清理村屯垃圾230余吨。

  下一步,敦化市大石头镇将继续加大力度,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建设美丽宜居的乡村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