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服务备耕争春提速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2:04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当前,正值吉林省春耕备耕时期。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精心策划农资营销方案,做好运力和人力服务保障,为抓紧时间春耕备耕保驾护航。截至3月26日,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已累计为吉林省农民提供春耕用油超6.5万吨。

  精心策划农资营销活动

  该公司在吉林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春耕助力享折扣”活动,农户在加油站加注柴油满400元,便可特价购买昆仑天威品牌的13款农用机油,最高可享八折优惠。在“油+润滑油”组合营销的基础上,指导所属地市分公司结合各自实际,推出了“油+化肥”“油+种子”等组合营销方案。与此同时,依据往年经验,公司组织了200余座乡村加油站作为农机保供站,开展春耕用油特惠活动,农户也可办理农机用油电子卡,在公司所有加油站享此优惠。

员工组织农户车辆有序排队加油。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供图
员工组织农户车辆有序排队加油。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供图

  做好送油下乡运力服务保障

  为了帮助农户节省运费和时间,该公司所属各单位都组建了送油小分队,利用小额配送车和便民桶,有序组织送油入乡、入户、入田间,帮助农户省时、省心、省费用,得到了农户们的高度赞誉。为了提高配送效率,该公司在自有的140余台柴油送油车辆基础上,最多时额外调派了47辆外协柴油送油罐车补充进各单位的服务战队当中,单日单次柴油运力增加了1400余吨,最高可达5000吨。

送油下乡。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供图
送油下乡。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供图

  个性化优质服务解决客户所忧

  为了帮助农户增产创收,辽源分公司联合化肥厂家开展送技术、送知识、送服务入户活动,双方工作人员走入村屯销售站点、购肥农户家中,针对农户土壤特点、以往遇到的问题,给予专业性指导,帮助农户辨识真假农资、优质农资,科学种植粮食。为了帮助农户更好地存储春耕用油,松原分公司图嘎加油站经理根据自己长期服务春耕的经验,帮助农户检查油桶质量,及时发现锈蚀和沙眼,避免发生渗漏造成损失;同时还会帮助农户选择更安全、便捷的油桶抽油设备,改进开桶工具,方便农户在开桶时省时不费力,通过专业化的服务有效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组织服务春耕工作现场会传递经验

  3月初,该公司组织全省业务人员,在白城分公司召开了春耕柴油销售启动会。在加油站现场,率先启动春耕服务工作的白城分公司工作人员交流分享了市场行情摸底、客户普查经验、活动内容制定、服务保障措施等各方面的经验和成效。通过现场展示交流,让其他地区工作人员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具体服务做法和细节,为完善和改进各自工作提供了有力借鉴和支持。(高龙安 黄微 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