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安图县开展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4:03 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思博

  为确保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安图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本轮检查对A级景区、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等30余家文旅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经营单位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落实、电器线路是否存在老化破损现象、从业人员能否正确使用消防设施设备、经营单位是否制订应急预案等问题进行重点检查。

  同时,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坚决做到隐患整改到位,责任整改到人,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机制。

  下一步,安图县将继续规范文旅市场经营秩序、消除各种安全生产隐患,加强日常监管和重点检查相结合,确保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营造平安、健康、有序的文旅市场环境。(张开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