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妇女节活动致敬“她力量”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09:39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所属各单位面向女客户精心策划了女性用品特惠、组合CP营销等活动,面向女职工组织开展演讲比赛、手工制作等活动,向“她力量”致敬,为辛苦奋战在各个岗位的女客户们和女职工们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为女性客户定制专属服务

  为了让女性客户感受到尊重和优待,妇女节前夕,该公司所属单位便早早策划了各类活动,尊重女性、鼓励女性、赞美女性的宣传海报遍布了各个加油站。

白山分公司推出的“奶茶CP”受到顾客欢迎。郭微/供图
白山分公司推出的“奶茶CP”受到顾客欢迎。郭微/供图

  吉林销售白山分公司临江片区精选出卫生巾、洗脸巾等9款女性常用商品,开展特惠营销;白山市片区聚焦在食品上,将牛奶和乌龙茶组合成“奶茶CP”,将烤鸡蛋和八宝粥配成健康“早餐CP”,将咖啡和蛋卷搭成“下午茶CP”,通过组合优惠营销带给女性消费者品质生活。

松原分公司松江加油站零食“花束”受欢迎。魏延平/供图
松原分公司松江加油站零食“花束”受欢迎。魏延平/供图

  松原分公司松江加油站开启“万物皆可包”模式,将各类果干零食打包成“花束”形状组团销售,凭借创意包装吸引消费者。

通化分公司开发区加油站为进站加油的女客户赠送鲜花。邹爱军/供图
通化分公司开发区加油站为进站加油的女客户赠送鲜花。邹爱军/供图

  通化、四平等分公司所属加油站准备了各样鲜花,为节日期间消费的女性客户送上祝福。

  为女职工送上专属优待

  为了表彰女性工作者,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组织开展了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积极推荐参评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进一步激发了女性工作者发挥独特作用,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她力量”。

  为了激扬“她”的士气,通化分公司组织女职工开展了“传承与梦想”巾帼建功演讲比赛;辽源、吉林市分公司也纷纷组织女职工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通过搭建展示平台,让“她力量”被看见,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工作中。

  为了精彩“她”的生活,长春分公司组织女职工开展多肉盆景手工制作、四平分公司开展蛋糕制作活动;延边分公司龙井片区邀请当地妇幼保健医院医生现场进行女性中医养生讲座,为女职工进行针灸治疗,从心到身多方面关心关爱女职工。白山分公司还组织机关男职工在女职工节日放假期间补充到库站一线,顶班服务,让女职工能够度过一个放松的专属节日。(高龙安 黄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