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安图县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114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3:41 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思博

  3月6日上午,安图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大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2024年度安图县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集体)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63个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先进代表进行现场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妇联组织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志,积极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持续深化妇联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新时代安图妇女的优秀品质和女性风采。

  会议强调,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引导广大妇女在实践中捍卫“核心”、恪守“初心”、砥砺“红心”,全面发挥妇女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和美乡村等重点工作中务实担当、奋勇争先。

  同时,要做实做细妇女“两癌筛查”、就业创业、志愿服务等工作,不断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要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基层妇联干部的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奋力开创全县妇女事业新局面。(张开奇)

  (图片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