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长春早期教育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14:04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日前,吉林省长春早期教育职业学院名为“汇聚心能量·奋进新征程”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春召开。院长王志敏、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宋向春、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及教职员工参加会议。院长助理姚宇、校团委书记张雪主持会议。大会上表彰学院2023年度做出杰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上,王志敏院长作《长春早期教育职业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她指出,2023年,学校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加强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恪守公益性办学宗旨,践行“爱心永驻”的校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三心育人”核心价值体系,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经过全院师生的努力,2023学院共斩获国家级奖项4项,省级奖项28项,市级奖项2项,书写长春早期教育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2024年,长春早教学院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作为完成第一个建院五年计划的关键时期,学院将围绕“深化教学质量、强化就业环境,树德育人、加强内涵建设”等重点开展学院各项建设。王志敏院长在会上表示,2024年学院将重点开展“党群建设”“招生就业”“品牌建设”“校企联合”“智能校园”等十一项重点工作,力争把学院建设成早期教育领域的示范院校,为民族复兴广育英才,为中国早教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表彰会上,院长助理付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学校对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各个领域表现突出的教职员工进行了表彰,共计表彰先进集体2个、先进个人16人。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舞蹈教育系主任秦畅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

1

  表彰大会上首次发布了长春早教学院的院歌——《我们的宣言》,歌曲由王志敏院长监制,歌词来源于学校的生活,轻快的旋律描绘出早教学院的校园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也传递了长春早教学院的校园文化。(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