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超过5万人次游客齐聚六鼎山 共度元宵佳节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15:38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正月十五元宵节,家家户户闹元宵。2月24日,元宵节当天,敦化市六鼎山文化旅游区面向全国游客免景区门票,各项民俗活动及演出悉数登场,吸引了超过5万人次游客游园观赏,达到新年旅游接待量的又一高峰。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龙年伊始,六鼎山禅茶以其独特的魅力,迅速成为了全国游客朋友们的新宠。当热气腾腾的茶锅燃起,不妨品一杯免费六鼎山禅茶,感受那份来自六鼎山的热情和禅意,让这杯禅茶,成为龙年中最美好的开始。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在六鼎山游客服务中心前,由敦化市本地食品生产企业雪梅食品有限公司赞助,景区推出“万人免费吃汤圆”活动,一排长长的桌子上摆满了热气腾腾的汤圆,游客朋友们有序地排队,脸上洋溢着期待和喜悦的笑容,工作人员热情地为每一位游客盛上一碗碗象征团圆和幸福的汤圆,让人们在品味美食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景区及雪梅食品有限公司对游客朋友们的浓浓的温情。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品禅茶、吃汤圆、观演出、猜灯谜、领福米、过大年”,春节假期至元宵节期间,六鼎山文化旅游区以节为媒,文化搭台,旅游唱戏,推出丰富的文旅活动,为游客提供多维度沉浸式文化体验,吸引近30万人次游客感受景区春节氛围,文化旅游活力十足“热辣滚烫”,迎来龙年“开门红”。(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