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敦化市召开2024年政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16:04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2月23日,敦化市2024年政法工作会议召开。敦化市委副书记王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琦主持会议,市法院院长戴慧君、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扬参加会议。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面对各种突发事件、急难险重任务中,全市政法各单位及有关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绝对忠诚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广大政法干警和有关部门党员干部挺膺担当、勇往直前,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推动了平安敦化法治敦化建设不断进步。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政法机关要坚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直面风险挑战,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勇做开创敦化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奋进者、奉献者。重点要抓好六项任务:一是聚焦绝对忠诚,努力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二是聚焦底线思维,努力在捍卫政治安全上实现新突破。三是聚焦闭环管控,努力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实现新突破。四是聚焦公平正义,努力在建设法治敦化上实现新突破。五是聚焦提质赋能,努力在深化政法改革上实现新突破。六是聚焦营商环境,努力在提升服务发展上实现新突破。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全体政法干警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市委周围,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埋头苦干、砥砺拼搏,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坚定步伐、脚踏实地,不遗余力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为加快创建敦化新区贡献政法力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