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敦化:“持证上岗”为优化营商环境发展 注入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09:09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2月2日电 (记者 郭佳)为进一步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优化敦化市政务服务营商环境,更好发挥政务服务综合窗口作用,提升窗口人员职业技能。1月31日,敦化市政数局营商环境服务中心组织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参加行政办事员初级升中级考试。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考试内容涵盖了政务服务基础知识、法律法规、信息化设备基础知识等六大方面,全面考察了行政办事员在营商环境领域的综合素质。参加考试的综窗工作人员均是去年获得初级证书,她们希望通过此次中级考试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知识水平,更好地为企业和群众服务,体现政务服务价值感。

  通过此次考试,综窗人员能够快速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效能,并通过“持证上岗”,实现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和群众,提升企业和群众的办事体验感,为优化营商环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