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安图县“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大集暨“村企惠民年货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20:04 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思博

  1月26日,由安图县委组织部主办,县驻村第一书记协会、各乡镇(党)委承办的“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大集暨“村企惠民年货节”活动圆满结束。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3天,共设有35个展区,包括无公害蔬菜、木耳、蘑菇、大米、蜂蜜、粉丝等100余种特色产品参展。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线上通过直播带货全力推销安图县农特产品;线下以产品大集为依托,展示农副土特产品和非公企业产品。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集中置办年货、体验年文化的“一站式”节庆平台的同时,拓宽产品销售途径,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助力企业、农民增产增收。(张开奇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