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松原分公司查干湖鱼春节前迎热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20:58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1月19日电(高龙安 魏延平)元旦过后,松原市民王女士早已经准备起今年春节的年货。一大早,她便来到中国石油吉林销售松原分公司松江加油站选购查干湖特产胖头鱼。今年,她不仅为自家买鱼,还帮外地朋友选购,品尝东北的“冬日第一鲜”。

加油站员工在展示查干湖鱼。中国石油吉林销售松原分公司/供图
加油站员工在展示查干湖鱼。中国石油吉林销售松原分公司/供图

  查干湖冬捕节每年都定于12月28日开幕,数万人前往“圣水湖畔”体验冬捕盛世。该分公司与查干湖渔场合作多年,多次进行洽谈,深入探讨合作方式,敲定合作细节,具有查干湖渔场的官方授权书。

加油站员工将查干湖鱼搬到顾客车上。中国石油吉林销售松原分公司/供图
加油站员工将查干湖鱼搬到顾客车上。中国石油吉林销售松原分公司/供图

  中国石油始终秉承至诚至信、健康安全、质量达标的服务承诺,该分公司结合当地经营环境,采取非油业务多元化营销,切实提升店销水平,通过微信朋友圈、创意堆头、条幅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充分利用采购渠道优势,特派专人前往渔场精挑细选纯正胖头鱼,根据重量逐级分等,认真分拣,严控质量。

  近年来,该分公司查干湖鱼鲜产品销售收入逐年增加,今年销售有望再创新高。在依托现有加油站网络布局进行售卖鱼品外,还增加了直播带货、电商快递渠道等新销售途径,将吉林的好商品、好特产推广至全国。(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