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嗨·中国”国际友人吉林行之“粉雪列车”驶入安图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10:19 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思博

  1月9日,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北京五洲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吉林网协办的“嗨·中国”之“粉雪列车 吉林启程”国际友人吉林行活动成员抵达安图水色雾凇岛漂流地,体验独具魅力的雾凇景观漂流。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安图矿泉水雾凇漂流的源头是珍稀的水源地,水系是长白山天池水流下来形成的奶头河,河水常年不结冰,每到冬季,当气温达到-20℃时,雾气蒸腾,雾凇挂满枝头,旖旎景色如仙境。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晶莹剔透的冰雪世界,水面蒸腾的雾气、岸边树林里形态各异的原始生态,阳光从林中穿过,人坐上皮筏艇,身后层林密布的皑皑白雪向后急行,如同现实版的“冰雪奇缘”,引得国际友人阵阵赞叹。“我特别喜欢这里,漂流的时候能充分感受大自然的美丽,给了我前所未有的体验。”北京语言大学汉语系留学生陈运财表示。

  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安图冰雪旅游美誉度和影响力,更好地宣传安图冰雪文化,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打卡体验,助力安图冰雪经济实现新突破。(张开奇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