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安图长白山沐雪之冬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15:45 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思博

  12月15日,安图长白山沐雪之冬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在主会场——大戏台河景区、冰雪王国举行,县内各景区分会场同步启动,正式拉开了安图县冬季冰雪旅游帷幕。

  本次活动由延边州文广旅局、安图县人民政府、长白山管委会旅文体局、白河林业分公司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县融媒体中心、二道白河镇承办。活动主题是“长白天下雪 沐雪在安图”,吸引了来自全国多地的400余名网络达人前来旅行、体验。

1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安图冬季旅游20个网红打卡地,为游客和群众畅游安图提供权威指引。随后进行的冰雪体验环节设置了雪地穿越、雪地寻宝、雪景摄影等特色活动及雪地摩托、围炉煮茶、穿越隧道、滑雪圈、滑冰车等项目。游客、群众们在安图的冰雪世界里尽情感受寒冷与温暖、刺激与悠闲、民俗与美食、人文与风情的美好碰撞。

1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网络达人打卡和互动体验环节,各分会场设置体验打卡点,网络大V们在各个会场穿梭体验,并可在提前准备好的宽阔场地上进行全程直播,参与打卡集章活动,发挥网络优势,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让网络流量推动提升安图冰雪旅游“热度”。

  “在纷纷飘雪的季节里和朋友家人一起来安图冰雪王国打卡体验,真是浪漫又有趣,回去一定会和朋友们分享今天的经历,让更多的人了解安图,来安图感受冰雪乐趣!”游客郑先生说。

  近年来,安图县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资源条件,不断做好“旅游+”文章,通过搭建多元活动平台深化文旅融合发展,拉动经济转型升级。今年冬季,安图县充分发挥长白山零下12℃粉雪优势,重点打造6大品牌活动、6个旗舰产品、7条旅游线路和20个网红打卡点,推出了观光、体验、度假等系列冰雪活动和产品。

  安图县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通过漂流文化旅游节、冬捕节、年味节等一系列节庆活动,让文化旅游和体育紧密结合,纵深推进,让安图的冬天“越冷越热情”。(张开奇)

  (图片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