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安图县与黄山市屯溪区签订合作协议 推动旅游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15:50 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思博

  日前,安图县文广旅局与黄山市屯溪区文旅体局举行文旅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签约仪式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仪式上播放了两地文化旅游宣传片,双方详细地介绍了本地地域资源、游客资源、文旅产品及特色产业互补等方面情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仪式最后,双方共同签订《屯溪、安图两地文旅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据了解,安图与屯溪文旅市场具有较强的互补性。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合作原则,在拓展合作模式上形成共生共赢、互助互建的利益共同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打造旅游精品区域和线路,共同提升文化、旅游发展实力,探索两地文旅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近年来,安图县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学习其他地区旅游发展成功经验,积极与兄弟县市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展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等活动,实现互利共赢,切实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张开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