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中韩示范区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14:45 来源:长春市城市管理局 编辑:王思博

  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提高居民环境卫生意识,近日,中韩示范区城市管理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尚德华园小区开展“做好垃圾分类 共建美丽中韩”宣传活动。

  活动中,中韩示范区城市管理局组织长德街道、德旺社区工作人员与长春德容物业公司志愿者在德旺社区门前广场向小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指南、宣传手册、宣传海报等宣传品,并向小区居民进一步普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在讲解过程中,针对居民提出的分类不清等问题,工作人员一一做出详细解答。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有奖问答环节,对回答准确的居民颁发垃圾分类定制保温杯和布兜等奖品。

  下一步,城市管理局将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通过示范区宣传引导、促进实践养成,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共同打造文明美丽中韩示范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