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敦化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区配套人才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室内装修正在进行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16:20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11月24日电 (记者 郭佳)敦化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区配套人才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自3月复工建设以来,项目进展顺利,2、3号楼正进行室内装修,4、5号楼供暖后也将陆续进行室内装修,预计2024年4月竣工交付使用。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在敦化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区配套人才服务中心建设项目2号楼、3号楼,工人们正在给大楼内部安装门及其他配套设施,预计11月底即可装修完成,4号楼、5号楼将在11月底接入供暖管网后,再开始进行室内装修。

  据了解,敦化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区配套人才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2.67亿元,占地面积14000多平方米,计划新建人才服务中心楼5栋,总建筑面积47000多平方米,全部为地上建筑,还将建设场区配套基础设施、场区道路及绿化工程。

  项目建成后,将为敦化经济开发区提供人才孵化平台8300多平方米,为入驻敦化经济开发区的各企业提供职工宿舍578间,每年解决敦化经济开发区内1848人住宿问题,将成为敦化经济开发区吸引优秀人才资源配套的安置中心,对推动区域经济的发展和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