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敦化:丰富企业群众政务服务体验感 打造优质政务服务便利环境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13:24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11月20日电 (苍雁)为优化提升敦化市营商环境,畅通企业和群众办事渠道。近日,敦化市政数局营商环境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优化政务服务流程强化好办易办相关工作”培训会。驻政务服务中心综合受理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培训会系统学习了延边州、敦化市关于落实进一步优化政务流程强化好办易办相关工作的通知及工作方案。市政数局分管领导对方案涉及“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无差别’受理工作”、“办不成事请找我”反映窗口、政务服务中心“陪办专员”三项工作进行深入解析,并对下步工作做出部署和提出相关要求。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会后,营商环境服务中心迅速行动,制定相关执行制度。在政务服务中心四楼自助服务区开设“线上办理综合窗口”,一楼增设“办不成事请找我”反映窗口,由综合窗口工作人员轮值上岗,并佩带政务服务“陪办专员”胸卡。

  下一步,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对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岗位责任培训,加强与驻中心各部门沟通,提升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无差别”受理服务质量,完善“窗口无否决权”和帮办代办工作,丰富企业群众政务服务体验感,提升业务办理便利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