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敦化市社保局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13:09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11月2日电 (张瑶 张谕)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安排,敦化市社保局启动“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从21日至27日,线上线下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开展宣传活动,切实打通宣传服务“最后一公里”。

  此次活动以宣传贯彻《社会保险经办条例》为契机,以“全民参保,共享美好”为主题,结合吉林省社保多险合一信息系统上线,广泛深入宣传社保政策和便民服务举措,落实“温暖社保”行动计划,聚焦企业职工、灵活就业人员、老年人、机关干部职工等重点人群,开展“四进”活动,深入人员聚集的商场、集市等场所,上门入户走进群众家中,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点对点解惑、面对面答疑,让社保服务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与此同时,在企业微信群、QQ群持续推送社保政策、办事指南,在微信公众号增设“社保服务进万家”专栏,发布政策宣传信息,时时更新活动纪实,在社保微课堂专栏以微动画形式传递社保好声音,做客敦化广播电视台“民生面对面”栏目进行宣传互动,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参观社保经办大厅、召开座谈会,精准宣传政策、耐心答疑解惑,进一步扩大社会保险政策服务的公众知晓度,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民之所忧,我之所思;民之所思,我之所行。敦化市社保局“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让更多群众看得懂政策、算得清待遇,敦化市社保局将持之以恒用心用情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尽心尽力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舒心高效的社保服务,打造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社会保险服务品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