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超500万人和你一起,相约敦化冰雪秘境!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7日 17:52 来源:延边发布 编辑:王思博

  10月15日,由敦化市人民政府主办,敦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小德川流 大德敦化”延边·敦化冬季文旅产品推介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宁波重点旅行社、敦化重点文旅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推介活动。

  敦化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琦在致辞中表示,走进冬季敦化,不仅可以领略壮美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民俗风情,更可以在皑皑的冰雪乐园,赏雾凇、滑野雪、泡温泉,玩冰戏雪和民俗旅拍、冰雪露营已经成为旅游新时尚。

  推介会上,六鼎山文化旅游区、中成朝鲜族生态村、六鼎山星空露营地、老白山原始生态风景区等文旅企业负责人依次上台推介2023冬季冰雪旅游新产品和特色美食。随后,敦化旅游景区、酒店与宁波旅行社、协会分别举行了签约仪式,开展文旅合作。

这些景区冬天啥样?

一起来看!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位于敦化市区南郊、长白山腹地,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拥有国家级湿地保护区、“森林活化石”红豆杉,负氧离子浓度达每立方厘米2万个以上。

  冬季的六鼎山,漫山雾凇缭绕,人在其中,犹如仙境,那结在树上的霜花,将每棵树塑成一个个童话里的雕塑,让人无法不生出一份美丽浪漫的心情。

  走进六鼎山,淡蓝的天空,洁白的雾凇,纯净的画面,玉树琼枝,闪着晶莹饱满的珠光。雾凇以它特有的气魄和魅力扮靓了冬日里的六鼎山,令人心生向往。

  老白山原始生态风景区

  老白山原始生态风景区位于敦化市黄泥河林业局团北林场,森林覆盖率95.6%,每年十月末开始降雪到次年四月,积雪期长达7个月,让老白山自古盛名。

  老白山山高谷深,空气细菌含量极低,是天然的森林氧吧。景区森林生态系统完整,湿地类型独特,植被垂直带显著,奔腾的溪流、飞流的石瀑、一望无际的林海、山顶灿烂的花海与神秘的石海构成神奇秀美的自然景观。

  冬季在老白山,畅游林海雪原,住雪屋、睡大炕,体验老东北的日常生活,要多畅快有多畅快!

  ……

  部分景区为今年新开发,冬季美景尚未解锁,敬请期待。

  推介会现场,还发布了旅游优惠政策。欢迎宁波的朋友冬天来敦化,玩雪、赏雪,感受冰雪魅力。赏雾凇、滑野雪、泡温泉……这个冬天,敦化与您相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