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敦化市文联开展“庆丰收 献真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7日 10:58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10月17日电 (记者 郭佳)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社会弱势群众的人文关怀、持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敦化市文联组织党员干部、秧歌协会会员40余人深入翰章乡新乡村开展“庆丰收 献真情”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残疾人家庭收获劳动的果实。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在新乡村村民徐老汉家的玉米地里,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协作默契,干得热火朝天。尽管汗湿了衣衫,也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劳动热情。志愿者们一边帮忙扒玉米,一边唱着欢快的歌曲,历时5个小时,将5亩地的玉米全部扒完。看着丰收的硕果,大家脸上都露出了丰收的喜悦。“太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弱势群体的关心和帮助了,要不是您们及时来帮忙,我真怕玉米烂到地里了。”老人激动地说。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活动是敦化市文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文艺志愿者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的实际行动,在帮助残疾人家庭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进一步拉进了党和群众之间的距离,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