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敦化市文联开展惠民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10:44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9月27日电 (记者 郭佳)为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主题活动走深走实,9月25日,由敦化市文联主办,蓝天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嘘寒问暖送关怀,歌舞慰问献真情”文艺惠民演出走进敦化市社会福利中心,为那里的老人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文艺志愿者们通过表演歌舞、乐器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表达对孤寡老人的关怀。

  福利中心沉浸在节日里的热闹气氛、络绎不绝的掌声,都昭显出老年人对精神生活的向往。

  活动中,文艺志愿者们还为敦化市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们发放了月饼以及中秋慰问品。此次活动不仅满足了老年人对文化的需求,增加了精神慰藉,还让他们在节日里感受到党和政府更多的温暖和幸福。(完)

  (图片来源: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