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十一出游来敦化,直接导航就行!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6日 16:24 来源:敦化新闻 编辑:王思博

世界那么大,拒绝宅在家

十一来敦化,我们再出发

  依托“四大节点”核心景区,围绕全域全时全景,设计文旅、农旅、工旅融合新路线、满足你不同的出行计划,今天推荐的是文旅融合旅游线路,快快收藏吧!

  文旅融合旅游线路: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渤海湖公园→敦化历史博物馆→中成朝鲜族生态村→寒葱岭红色旅游观光区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

  来这里听悠扬禅音洗涤心灵、了解清始祖文化和渤海文化;六鼎山星空露营地、六鼎山温泉、玻璃栈道、无动力亲子乐园更是让你携三五好友、亲人孩子相聚在此,体会休闲时光。

  景区地址:敦化市六鼎山风景区

  景区电话:0433-6688330

  渤海湖公园

  渤海湖作为城市新地标,这里是集休闲娱乐、观光旅游、大型集会、文化交流为一体的城市会客厅,让你不单单能在白天欣赏美景,夜晚也有处可去。酒吧咖啡一条街、水秀表演、灯光秀表演等业态游满足你全时段旅游需求。

  景区地址:敦化市大剧院南侧

  景区电话:开放性景区

  敦化历史博物馆

  敦化的历史都在这里啦!来历史博物馆带你了解敦化历史发展、经济发展、非遗文化、珍馐美味!

  地址:敦化市大剧院一楼北侧

  电话:开放性景区

  中成朝鲜族生态村

  来这里沉浸式体验朝鲜族民俗文化,穿朝鲜族服饰拍照打卡,住星空木屋,吃地道朝鲜族美食,在这里做一天朝鲜族王子或公主吧!

  景区地址:敦化市红石乡中成村

  景区电话:0433-4245555

  寒葱岭红色旅游观光区

  这里有东北抗联时期最沉痛的记忆,有我们先辈们的英勇事迹,重走抗联路,感受东北14年艰苦卓绝的抗战历程,参观密营遗址和密营文化展览馆,接受爱国主义洗礼。

  景区地址:敦化市江源镇寒葱岭林场

  景区电话:13500928208

  依托“四大节点”核心景区,围绕全域全时全景,设计文旅、农旅、工旅融合新路线、满足你不同的出行计划,今天推荐的是农旅融合旅游线路,快快收藏吧!

  农旅融合旅游线路:

  亚光湖国家湿地公园——雁鸣岛农鱼乐园——雁鸣湖小山村——老白山原始生态风景区

  亚光湖国家湿地公园

  这里是集观光,旅游,研学为一体的好去处。农耕劳作体验区、民俗食品制作区、餐饮制作区、农作物采摘区、家禽家畜饲养区等8大功能区让你体验不同的劳动实践;来这里带你走进湿地文化、林业人文,体会自然带给你的休闲时光。

  景区地址:敦化市大石头亚光湖国家湿地公园

  景区电话:0433-6603678

  雁鸣岛农鱼乐园

  在长白山与镜泊湖旅游必经之路上,有这样一个优美的地方,内有宽阔的水库、睡莲池、雁鸣岛,山水相连,景色优美。这里是集户外游乐、餐饮住宿、团建活动、垂钓为一体的综合性新型旅游景区。在这里你不仅可以走迷宫、玩水滑梯,还可以体会丛林穿越和索道滑行,也可以在无动力乐园尽享亲子时光。

  景区地址:敦化市雁鸣湖镇

  景区电话:13944319229

  雁鸣湖小山村

  这里万亩花田次第盛放,这里景色怡人恬静安然。到雁鸣湖小山村,带你感受中国最美休闲乡村的舒适,品全鱼宴、赏花海、住房车营地、船游雁鸣湖。让你在尽情享受美食美景之余更深体验乡土风情,让忙碌的生活寻得一处悠闲。

  景区地址:雁鸣湖镇小山村

  景区电话:13843304888

  老白山原始生态风景区

  这里是集生态体验、影视文化、森林康养、冰雪民俗、拓展培训等旅游新业态为一体的知名森林旅游目的地,森林覆盖率95.6%,主峰海拔1696.2米,为东北第三高峰、延边第一高峰。在这里你会真切体会到“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穿越老白山在这里看云海翻涌、怪石林立,体验木帮文化,住木屋别墅,快来这个天然的森林氧吧里尽情呼吸吧!

  景区地址:敦化市老白山团北林场

  景区电话:0433-6230808

  依托“四大节点”核心景区,围绕全域全时全景,设计文旅、农旅、工旅融合新路线、满足你不同的出行计划,今天推荐的是工旅融合旅游线路,快快收藏吧!

  工旅融合旅游线路:

  长有食品有限公司——小万庄食品有限公司——石木轩松花石博物馆

  长有食品有限公司

  作为吉林省工业旅游示范点,长有煎饼精心打造了集生产、研学、游玩、体验、观赏、贸易为一体的文化园区,来到这里你可以通过车间观光走廊,参观现代化煎饼摊制全过程。快带着你的家人、朋友来亲手体验摊煎饼吧,自己做的煎饼也许会有不一样的味道呦!

  景区地址:敦化市经济开发区

  小万庄食品有限公司

  这里是集参观、旅游、研学、体验于一体的标准化煎饼工业游工厂。设有全长327米的工业旅游、研学参观通道,可供学校、社区、创业团体工业研学及劳动实践现场实操性学习。来到这里可以了解特色煎饼文创、非遗酱菜制作技艺和煎饼摊制技艺,快带着你的伙伴来这里看看吧!

  景区地址:敦化市经济开发区

  石木轩松花石博物馆

  这里是一家集开发、设计、制作、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文化传播企业。内部设有主题体验展厅、陈列展示厅、创意工作室、广告设计、培训中心和手工实习车间。来到这里带你了解长白山瑰宝—松花石,观摩国家级工艺大师娴熟的雕刻技艺,体验松花石雕刻。

  景区地址:敦化市丹江文体中心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