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安图:健身气功走基层 健康送到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5日 12:02 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思博

  9月23日,科学健身大讲堂—2023年全国健身气功走基层专家巡讲活动启动仪式(吉林·延边站)在安图县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及省州县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启动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向安图县赠送了健身气功教材,并选派健身气功专家为学员进行现场教学辅导。

  本次专家巡讲活动,对于提升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的习练水平、广大气功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学员们悉心学习,认真研讨,与专家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新时代体育精神。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学习收获传播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群众在学练健身气功中获得健康和快乐,让健身气功这个特殊的民族传统体育运动更好地发扬下去。

  据了解,此次巡讲活动为期3天,健身气功专家将先后走访安图县、珲春市等地为城区市民、乡村农民等各行各业健身气功爱好者开展科学指导,传授健身气功·八段锦、健身气功·五禽戏等功法要领,赠送健身气功书籍,同时,对吉林省边疆地区健身气功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张开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