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敦化市水库移民管理局圆满完成重点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16:09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9月14日电 (郭佳 王溪)敦化市水库移民管理局在接到敦化市政府于2022年9月18日下发的重点工作任务后,及时召开局领导班子会议,研究落实工作任务,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纳入2023年度实施计划,并付诸实施。

  全局上下结合吉林省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提高政治站位,工作过程中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不折不扣的完成此次任务。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江南镇土腰子村是敦化市水库移民集中安置村,水库移民人口214人。江南镇土腰子村围栏工程于2023年5月27日开工,7月13日完工,新建围栏5329米,完成项目总投资91万元,9月8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现工程已经投入使用,有效改善了土腰子村人居环境,受益村民1298人。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局领导和工程技术人员多次下到现场检查围栏工程的质量和进度,对施工工艺和质量的把控提出了要求。并对村内未来基础设施建设规划进行研究,为下一步对土腰子村内人居环境改善、基础设施完善和美丽移民村建设提供了方向。(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