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安图: 让乡村产业搭上“电商”快车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15:12 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思博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由吉林省民政厅主办的吉林省农村电商骨干带头人培训在安图县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农村电商人才发展潜能,为乡村创新创业者提供多渠道销售实践平台。

  此次培训由吉林省青年电子商务协会、长春市阿凡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承办、安图县工商联协办,安图及其他县市农村电商从业者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来自吉林省委党校以及吉林省青年电商协会的特约讲师,分别对短视频的制作、拍摄与剪辑,直播团队的打造与变现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同时,结合农民朋友的需要,对短视频的板块进行细分、细化,为以电商直播为就业目标的农村青年群体搭建锻炼实操的平台,不断推动短视频直播、供应链金融在乡村普及应用,加快农村商业数字化改造,带动乡村数字政务发展。 (张开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