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敦化市妇联举办第三期延边州送课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13:56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9月11日电 (记者 郭佳)9月6日,敦化市妇联在胜利街道文苑社区举办第三期延边州“送课下基层”活动。市妇联、胜利街道、文苑社区妇联干部,家长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儿科学教研室主任,延边大学妇女儿童健康中心创建人,公益课堂《新手爸妈学堂》总策划人金贞爱以《婴幼儿养育困惑一二三》为题进行授课。金老师围绕孕期的合理营养、新生儿的神经心理发育和儿童早期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家长互动交流,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受到家长们一致欢迎。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下一步,市妇联将发挥资源优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家庭教育活动,提升家长科学教子、科学育儿能力,进一步加大家庭文明建设力度,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