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敦化市残联向包保的沙河沿镇金山村残疾人捐赠生活物资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 11:50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9月8日电 (郭佳 胡冰)9月6日,敦化市残联理事长徐海斌带队前往包保的沙河沿镇金山村检查驻村工作。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徐海斌与金山村村主任山长青共同研究建档立卡户帮扶计划、驻村干部工作对接和发展村集体经济等系列问题。随后,工作人员来到残疾人建档立卡户闫英刚家中,徐海斌理事长对闫英刚的生活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将爱心生活物资送到他手中。看到闫英刚家中摆放着木吉他,徐海斌理事长表示,有相关的文体需求可以联系市肢体协会,他鼓励闫英刚和更多志同道合的残疾人朋友一起参与到文体活动中去。

  此次走访,共为五户困难残疾人低保户送去价值2000元的米面油,保障了残疾人低保户的基本生活。今后,市残联将继续发挥“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做好残疾人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工作,在满足残疾人基本物质需求的同时进一步关注他们的精神需求。(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