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敦化市残联开展第十三届残疾人健身周暨“健康口腔杯”残疾人体育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8日 16:22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8月28日电 (郭佳 吕平)8月25日,敦化市残联在市残疾人文体中心举办第十三届残疾人健身周暨“健康口腔杯”残疾人体育竞赛活动。市残联理事长徐海斌、副理事长任宗来、陈德志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市各街道的近百名残疾人参与竞赛活动。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竞赛共设残疾人乒乓球、羽毛球和飞镖、象棋四个大类八个小项。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努力拼搏,力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他们所展现出的自信与快乐引来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残疾人群体自强不息的精神。

  参加活动的选手们纷纷表示,体育活动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而且通过活动结交到很多残疾人朋友,感到很满足,以后会经常走出家门,积极参加活动。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近年来,敦化市残疾人文体事业蓬勃发展,积极参与康复健身活动的残疾人越来越多,通过各种康复健身、体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养成良好的体育健身习惯,形成崇尚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帮助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充分展示新时代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