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渤海湖夜经济集聚区和中成朝鲜族生态村9月1号正式开园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8日 14:31 来源:敦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编辑:王思博


  号外号外,庆九三,迎国庆,渤海湖夜经济集聚区和中成朝鲜族生态村9月1号联袂启动!让我悄悄地告诉你,9月1日晚上19:00,在敦化渤海湖还有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一次大型无人机编队表演呦!届时还有音乐啤酒节等着您!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在这舒服的季节,来敦化一起体验秋日的快乐吧!

  品渤海湖韵

  敦化打卡新地标,作为敦化市唯一有水面的公园,这里有水秀、灯光秀轮番上阵,给你一种视听盛宴。

  啤酒品尝区、烧烤小吃摊,让味蕾来一次尽情的放纵。

  舞台表演区、拱桥旗袍秀,快闪表演区、不倒翁真人秀,让你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优美的节目,置身其中,岂不快哉!

  命友邀宾玩赏,对芳樽浅酌低歌。来敦化,带着三五好友,体会一次放空,寻找一次相伴。

  品中成民俗

  渤海古商道、中成新丝路。沉浸式体验,这里有最正宗的朝鲜族服饰、舞蹈、美食,带你近距离感受朝鲜族民俗。

  六鼎山星空露营地

  这里是颜值和味道都在线的露营地。人生海海,不忘牧养灵魂与热爱,幕天席地,别有一番风光。畅享露营,别错过日出和夕阳。

  【原标题:【魅力延边 燃情敦化】渤海湖夜经济集聚区和中成朝鲜族生态村9月1号正式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