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共青团敦化市委助力清华大学2023年暑期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2日 14:54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8月2日电 (记者 郭佳)7月中旬,12名清华大学大一学生赴敦化开展为期10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敦化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琦、共青团敦化市委副书记刘耀庆与来敦实践的清华学子座谈交流表示欢迎,并精心为清华学子规划行程、准备系列活动,为清华大学学生展现求真务实、行胜于言的优良风貌提供平台,希望清华学子将来能够到敦化创业发展、实现梦想。清华大学学生代表对敦化市在此次暑期实践活动中给予的大力支持、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对社会实践活动内容充满期待。

  调研中,团市委工作人员先后陪同清华大学学生来到敦化双创中心、历史博物馆、陈翰章烈士陵园、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寒葱岭红色教育基地等地参观调研,并到丹江文体中心与留守儿童交流活动,在调研过程中清华学子详细了解了敦化产业发展情况和浓厚的红色底蕴,对敦化风土人情和社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课题研究及学业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

  今后,敦化市将一如既往地张开双臂,欢迎校企前来参观考察,持续优化发展环境,推进校地合作,促进科教融合,凝聚创新合力,争取更多社会实践基地,打造吉林研学示范样板。(完)

  (图片来源: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