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敦化市黑石乡开展“吉林省黑土地保护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5日 11:24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7月25日电 (郭佳 褚筱蔷)为加强黑土地保护工作,切实提高全民黑土地保护意识,营造黑土地保护的良好氛围,近日,敦化市黑石乡开展了以“黑土千代传,良田百世耕”为主题的“7.22吉林省黑土地保护日”宣传活动。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中,黑石乡召开黑土地保护宣传日工作会议,对各村深入开展黑土地保护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以《中华人民共和国黑土地保护法》、《吉林省黑土地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为重点进行了政策解读,进一步提升了各村干部的法律素养。

  随后,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村屯,通过横幅标语、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为群众普及黑土地保护的重要意义。

  下一步,黑石乡将继续加大黑土地保护力度,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让更广大的群众了解黑土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