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工会:暑期送清凉 关爱到一线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1日 16:12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7月21日电 (郭佳 姜华)近日,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对高温下奋战在安全生产和防洪防汛主战场上的干部职工进行慰问,送清凉、送关爱,激励干部职工奋勇攻坚,为迎峰度夏保供电做好后勤保障。

  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是该公司党委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开展调查研究、破解安全难题、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

  为确保“送清凉”慰问活动有序开展,该公司提前筹划部署,做到后勤服务跟得上、慰问救助暖人心。同时,他们严格履行工会组织基本职责,充分发挥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队伍作用,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止职工中暑等意外事件发生。

  该公司充分认识做好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的重要意义,成立工作专班,精细部署防暑降温工作,及时采购防暑用品,进现场、下班组、到岗位,把水果、清凉饮品和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高温下坚守的职工手中。

  同时,该公司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广泛宣传一线干部职工奋战保安全、保供电、优化营商环境的感人事迹,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拼搏奉献、攻坚克难,全力确保汛期和暑期安全持续稳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