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魅力小山·清凉一夏——小山约你来避暑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14:12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6月20日电 (记者 郭佳)小山村景色优美气候宜人,是黑鹳、东方白鹳、丹顶鹤、中华秋沙鸭等水禽的栖息地,有着山、水、林、田、湖、草等丰富自然资源,天然的生态景观,以及精美的天然食品和淳朴的民风。

  炎炎夏日,快到小山村来一场避暑旅行吧!

  百亩花海

  仲夏时节,花开成海,小山村的花海占地6公顷,芍药、黑心菊、马鞭草等十多个品种的花卉也在蓝天白云下竞相吐蕊、斗艳争奇,行走在花海间的栈道上,郁郁花香扑面而来、沁人心脾。

  特种经济作物区产出的玫瑰还能制作成鲜花饼、鲜花茶、鲜花酒等农副产品供游客品尝购买,美味又健康。

  果蔬采摘基地

  基地内采摘面积极大,西红柿、圣女果、草莓、葡萄等果蔬可以尽情选择,作物需要的灌溉水、土壤、空气都保持着高标准,让人们可以尽情放心食用。在这里您可以带着家人、孩子亲手挑选有机放心蔬菜,体验一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欢愉,也在食物中找回记忆中的味道。

  特色民宿

  小山村民宿生活设施齐全,配备独立卫浴,WiFi全覆盖,是体验农村慢节奏休闲生活的不二之选。住在宽敞的房车中,眼前是瑰丽浪漫的花海,头顶是神秘深邃的星空,关上天窗和车门就是温馨的小世界。

  矗立在雁鸣湖畔的小木屋将湖光山色一览无余,在享受着体贴周到的现代化设施的同时可以回归到宁静悠然的田园风光。

  水上娱乐

  想体验水上的速度与激情,这里有水上快艇任你驰骋;想泛舟湖上品味自然风光,这里有游船载你随波逐流。或邀三五好友游船垂钓,或独自绕湖畔漫步听风,尽享悠闲之乐。

  这个夏天,暂离城市喧嚣,寻一处民宿,觅一处清凉,探索理想中的诗和远方!(完)

  (图片来源: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