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敦化市妇联开展“幸福在敲门”特殊母亲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2:57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5月12日电 (记者 郭佳)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关怀和帮扶特殊妇女群体,营造关爱母亲、感恩母亲、尊重母亲的良好氛围,母亲节来临之际,敦化市妇联与党建包联单位胜利街文苑社区共同开展“幸福在敲门”特殊母亲关爱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妇联“娘家人”的关心关爱送到特殊母亲身边。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中,市妇联党支部副书记、副主席冯磊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包装慰问礼品,将装有水果、牛奶、鲜花的礼盒送到特殊母亲的手上,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她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生活。同时叮嘱社区妇联主席要经常与她们沟通联络,及时了解掌握她们的生活需求,积极落实相关政策,提供帮助支持,切实为她们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今后,市妇联将继续聚焦特殊困境妇女儿童群体,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协调各方有利资源,切实帮助她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她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让关爱的阳光照耀在每一位困境妇女儿童的身上。(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