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敦化市黑石乡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09:33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5月12日电 (郭佳 洪孝艳)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大力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在全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即将到来之际,敦化市黑石乡应急办、乡派出所组成联合宣传小组,开展了主题为“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的宣传周活动。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在活动期间,宣传小组在辖区内悬挂条幅,向过往群众发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单、《居民家庭火灾防范告知书》等宣传材料,在宣传消防知识、安全用电、燃气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防范知识的同时,积极解答群众心中疑惑。

  通过此次“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辖区内广大群众应对突发灾难避险能力,为黑石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