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贤儒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集中学习“扫黄打非”相关政策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16:20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5月6日电 (记者 郭佳)为深入落实“扫黄打非”工作,强化基层队伍发现处置涉黄涉非、侵权盗版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扎实“扫黄打非”网格化管理工作。5月5日,贤儒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集中学习“扫黄打非”相关政策专题学习会。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宇主持,组织大家学习“扫黄打非”基本常识。结合日常实际,贯穿于日常生活讲解了什么是“扫黄”、什么是“打非”、“扫黄打非”的重要意义、目前乡镇内的“扫黄打非”工作应该怎么开展以及当前“扫黄打非”工作新形势、新要求。通过案例分析,互动交流,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扫黄打非”工作机制的基本任务。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工作人员对“扫黄打非”工作的新观念、新方法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贤儒镇“扫黄打非”工作中维护文化安全的意识和能力,为净化社会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