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敦化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互联网+执法”系统推广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09:59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4月28日电 (记者 郭佳)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执法”系统推广应用,提高全市应急系统执法人员线上执法能力,4月27日,敦化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互联网+执法”系统推广应用培训。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讲解和现场实操两个环节,讲解员从系统建设的背景、主要功能和操作流程等方面对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系统性的培训,并就系统试运行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理论丰富,联系实际,对应用“互联网+执法”系统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把学到的知识与具体的工作联系起来,做到理论实践相结合,切实推动执法能力迈上新台阶。(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