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品质消费下乡助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19:37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过去有啥吃啥,现在日子越来越好,是啥好买啥。今年中国石油卖的这几款米面油太合适了,都是大牌子,我闺女说比她在市里超市看到的便宜。我家一下子就囤不少大米和豆油。”4月24日,正在中国石油吉林销售松原分公司乾安加油站换购特惠商品的王大哥开心地说道。

通化分公司团结加油站组织员工到乡镇集市上推介特惠商品。 栾成宇/供图
通化分公司团结加油站组织员工到乡镇集市上推介特惠商品。 栾成宇/供图

  早在春节前,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便主动对接了一批实力强、信誉好的非油商品供货商,经过积极协商、多番砍价,最终与多家知名品牌供应商达成了合作,为农村消费者争取到12款,包括米、面、油、啤酒、饮料等特惠商品,惠民力度“空前”。

  3月中旬以来,该公司在200余座乡镇加油站面向广大农村消费者开展“春耕助力 惠农有礼”专属特惠活动,顾客在这里加注汽油满100元或柴油400元,即可以特惠价换购这12款商品。

  为了让更多农村消费者享受到此次让利活动,该公司所属地市分公司采取广泛宣传、免费品尝、质量监管、送货上门等方式为农民消费保驾护航,推动品质消费进农村,实现好商品、好价格、好服务“三好”下乡,助力农民消费升级,更好地振兴乡村经济。

  其中,白山分公司城东加油站将特惠的大米煮成热气腾腾的米饭,供前来购油的农户免费品尝;通化分公司通化片区党支部主动为周边农户送货上门,受到农户们的交口称赞。

  此外,针对春耕期间购买农资的大户,该公司还重磅推出了储值优惠活动。客户在“好客吉享”“中油好客e站”等线上平台,单笔充值4010元即可获赠80元化肥代金券,让一次性购买大量成品油、化肥、种子的种植大户切切实实享受到了实惠。

  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农村消费者的热烈欢迎,200余座乡镇加油站累计换购大米2.4万袋、面粉6500袋、豆油1.7万桶,“品质消费下乡”成效显著,农村市场活力迸发。(高龙安 黄微 陈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