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农安县龙王乡农牧产业综合体建设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3:50 来源:农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王思博

  2月27日,农安县龙王乡农牧产业综合体建设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副县长彪兵,县畜牧局、县老干部局以及龙王乡的领导参加奠基仪式。

  活动现场,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挥锹培土。据悉,农安县龙王乡农牧产业综合体建设项目由吉林省勇丰实业公司投资建设,项目用地4.4公顷,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总投资5000万元。是龙王乡集肉牛养殖、规模化种植,以及粪污综合利用为一体的重点招商项目,既是党建引领肉牛产业发展的新成果,也是黑土地保护的新尝试,更是三产融合的新典范。该项目于2022年11月开工,计划于2023年7月末竣工投产。

  龙王乡领导表示,将以此次开工奠基为契机,抢抓机遇,不断加大项目服务力度,带动全乡肉牛产业发展,带领一方百姓走共同富裕之路,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