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第七次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专家评审组来农安县图书馆开展实地评估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14:44 来源:农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王思博

  近日,第七次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专家评审组来农安县图书馆开展实地评估。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图书馆有关领导陪同评估。

  本次评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勘察、审阅资料、调查问询的方式进行。评估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县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对评估材料进行了复查,核实初评数据及存疑问题。专家组对县图书馆评估期内的业务建设、服务功能、阅读推广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县图书馆领导表示,将认真听取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以此次评估定级为契机,以建设“书香农安”品牌为主线,明确图书馆未来的发展方向。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效,创新发展,把工作的着眼点放在促进图书馆事业发展与提升图书馆服务效能上来,为社会大众带来全新体验的同时,守正创新,巩固品牌影响力,培育优秀阅读推广项目,加大全民阅读、文献资源推广力度,强化阅读引领作用,把农安县图书馆事业发展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后,县图书馆工作人员与专家组成员就评估定级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